close

 

致 思念之人

堅強些,我的心,讓分離的心情成為動力。 

讓這不成為結束,而只是重新出發。 

讓情融為回憶,不捨化成祝福。 

讓想念掠過心頭,終結於成長的思緒。 

讓你心的最後低語深刻像夏之杜鵑。 

哦,寧靜的終結,請站住一會兒,輕聲地道你最後的心願。 

我向你祈禱,撐起我的傘來給你送別。

 

 

原文:

平靜些,我的心,讓別離的時間成為甜蜜。

讓這不成為死亡,而只是完成圓滿。

讓愛融為紀念,苦痛化成歌曲。

讓飛行掠過天空,終結於歸巢的斂翼。

讓你手的最後撫觸溫柔像夜之花朵。

哦,美麗的終結,請站住一會兒,輕聲地說你最後的話。

我向你鞠躬,拿起我的燈來給你照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戈爾 園丁集 新詩仿作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