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私設注意!!!

 

一回到家,看到信箱裡的信,手塚不禁莞爾一笑,想想自己來德國也五年了呢。

每年生日媽媽一定會寫張賀卡來,而且每次都算準了在10月7日送達,也真的是蠻厲害的。

拿著信走進家門,正在思考生日的剩下七個小時要如何度過,忽然,門鈴響了,

「Herr, haben sie ihr paket.」(先生,有您的包裹)

「Danke.」(謝謝)

看著手上的龐然大物,手塚突然感到有點不知所措,到底是誰寄了這麼大的包裹給自己?

算了,還是先把它拿到房間晚點再處理吧!

話說,怎麼覺得剛剛的快遞員看起來有點眼熟...?

 

把包裹放到房間後,手塚著手準備自己的生日大餐,一年一度的生日,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把稍早回家前在超市買的食材拿出來,開始一樣樣的處理,

一向秉持著以全神貫注的心情去做任何事的手塚,此時正專注地與他手上的食材奮鬥,

想當然爾是沒注意到房間裡的奇怪聲響......

 

「呼,終於出來了,大石究竟把箱子包得多緊啊...」

不二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從箱子裡爬出來,出來時還不忘抱怨一下大石的過度細心。

看著手塚的房間,不二不禁有種熟悉感,

雖然在他來德國後不二還沒有來過他在這裡的家,但這裡的房間就像手塚在日本的一樣,完全就是手塚的風格——簡約、俐落,

想到這裡,以前他們在手塚房間裡的種種回憶忽然湧上心頭......

不行不行,現在我應該要做正事才行,

甩了甩頭讓自己振作,不二開始進行他的「任務」。

先把大家寫給手塚的生日賀卡一張張拿出來擺在手塚的書桌上,

看著跡部一向華麗的賀卡、真田如同他形象一般嚴肅拘謹的手書、越前不坦率的祝福語氣......

不二不小心笑了出來,看來大家都和以前一樣沒變呢。

接著他拿起手機,準備通知其他人進行下一步的計畫,

 

「大石,我這邊準備好了,你們可以準備潛入了(笑)」

「對了不二,我正想跟你說,我們決定不進去了,你就和手塚兩人好好慶祝吧!你們也很久不見了吧?」

「誒?你們大老遠跑來德國,結果沒見到手塚就要回去了嗎?」

「其實我們本來就打算讓你和手塚單獨過生日的,只是一直沒和你說而已。要見面的話離開前還是可以再約個時間聚聚的,所以不用顧慮我們了,你們就好好享受吧!」

「是嗎?竟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笑)」

「不二,你可以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手塚啊~喵~」

「英二,不要搶我的手機啊~」

「知道了,英二,我會考慮看看這個提議的(笑)」

「不二,抱歉,剛剛英二把我的手機搶過去了。那就先這樣吧,之後再聯絡。」

「好,再聊。」

 

掛了電話,不二無奈的笑了笑,這群人也真是的,為了替自己和手塚製造獨處的機會,竟然如此大費周章,看來之後是該好好謝謝他們了。

正當不二打算到廚房去尋找手塚時,走廊上突然傳來了腳步聲,大概是手塚準備好晚餐所以打算來處理剛才的包裹了吧,不二心想。

於是不二順勢關掉房裡的電燈,並且站到房門的正前方想從正面給他一個大驚喜,

就在手塚打開門的那一刻,

「生日快樂啊,手塚。」

「不二?你怎麼會在這裡?」

「是你帶我進來的啊~(笑)」

「難道...你躲在箱子裡?!」

「手塚果然聰明,一下就發現了呀~」

這時,手塚注意到了他桌子上滿滿的生日賀卡,

「你身後的那些是?」

「是大家寫給你的生日賀卡呢,原本青學的大家是要一起幫你慶生的,不過剛才他們臨時說不來了,所以就由我代表囉~」

「出了什麼事嗎?」

「不,沒有,說是想讓我們獨處呢~(笑)」

「噢...真是貼心啊...所以你是我的禮物嗎,周助?」

就在這時,手塚突然從原本的面癱狀變成了帶點野性又充滿寵溺的表情,

見狀,不二當然也回以一個毫無畏懼的微笑,

「正是如此呢,親愛的國光,不過我們是否該先吃晚餐呢?」

「晚餐就別理他了,現在我想吃的是你,周助」

 

 

 

 

 

 

 

 

今天是最愛的手塚的生日呢(((o(*゚▽゚*)o)))

為了手塚決定來寫我的第一篇真正的文!!!(以前都寫好玩的XDD

是說這個部落格也是為了寫文才申請的( ´ ▽ ` )ノ

第一次寫文還不太成熟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希望沒有OOC太嚴重orz

最愛塚不二了( ̄▽ ̄)

arrow
arrow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