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文

*幾年前隨手寫下的

*可能會OOC(?


撫摸著嘴唇上的餘溫,對...這是真的,並不是夢,但感覺美好到有點不真實。

 

想起兩週前的早晨...啊!

對,就是那天!我最心愛的小熊玩偶就是那天不見的!

等等...回歸正題,那天我因為被外頭的小鳥吵醒,所以特別早到校,但走到教室門口,咦~?

那不是手塚嗎?他怎麼會在這裡?於是我走上前和他打招呼。

 

「啊~是你呀!早!」

「嗯…手塚怎麼會站在這裡,我記得你們班在樓上吧!?」

「那個…其實我有事要跟你說!」

「我?手塚有事找我?」

「對!跟我到學生會來一趟吧!」

「為什麼?我又沒做錯什麼...」

「總之來就對了!」

 

面對手塚嚴肅的冰山臉孔,我也只好乖乖跟上了...

不過剛才...那座萬年冰山是不是有一瞬間解凍了?

算了,應該是我眼花了,睡眠不足真是太糟糕了!

就這樣在埋怨中走到了學生會。

 

「坐吧!」

「嗯...你找我有...」

語未畢,原本張開的口就被炙熱的雙唇做覆蓋

 

「我喜歡你!」

見我想逃走,他立刻從後方緊緊的抱住我。

「拜託不要逃走,」

他的語氣少了幾分平時的威嚴,多了點羞澀的哀求。

我回頭一看,發現那座冰山早已崩裂,蘋果色的紅潤染上了那片白皙。

 

「手塚...我...」

「我不想聽...」

 

我嘆了口氣,唉~你不是成績很好嗎?怎麼連這種小事都不懂!

笨蛋手塚!既然你不肯聽,我就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上了他的唇,直到兩人都已呼吸困難才不甘心的離開。

 

「不二,你...」

「我...」

由於意識到自己剛才是多麼的主動,我羞愧的低下頭,不敢面對手塚。

 

此時,手塚再次從前方抱住我,

「謝謝你,我沒想到這竟然成真了...謝謝你...周助!」

聽見手塚叫了自己的名字,原本已紅透的臉再次染上了紅暈。

 

「我才是,沒想到我這人稱天才的人竟然完全沒發覺你的心思,真是太失職了!我愛你...國光!」

 

是啊,從那天起,我就成了你的人,這是我多年的夢想啊!

三年來,一直期盼著你能多眷顧我一點,多看我一眼,

沒想到在你的眼中,時時刻刻都存在著我的身影。

多年來的夢想,今日終於得以實現,啊!我真是太幸福了!

 

「在想什麼?這麼開心?」

見手塚忽然出現,我不禁顯得驚慌失措。

「沒什麼…」

「那可不行!周助的各種表情只有我可以看見。」

 

聽他這麼一說,心中不禁溫暖了起來,甜甜的感覺久久不去。

那天,我雖然弄丟了我的寶貝小熊,

但我也找到了一隻更大、更棒的專屬小熊。

arrow
arrow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