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夜晚,一陣風吹過我的臉龐,淺眠的我被突如其來的冷風嚇醒,也許還因為剛才的夢......。

覺得背後有點濕濕黏黏的感覺,用手往背上摸去,

才發現自己似乎是嚇出了一身冷汗,衣服早已濕透大半。

無奈的爬下床想找件新的睡衣替換,忽然碰的一聲,桌上的像框不知怎麼的就像受了吸引一般往地上掉,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而且還是這張...」

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撿起掉落的像框,心中的不安感逐漸擴大。

這時,夜貓族的弟弟走進了我的房間,

「原來你還沒睡啊?」

「不,我原本是睡了...」

「又做惡夢了?」

「嗯...」

「每次一到伊森哥的忌日你就會這樣呢,這麼多年了,也該走出來了吧?」

「是啊,是該向前進了呢...」

稍微和弟弟攀談了一會兒,他甩甩手向我道了聲晚安,便走回了他的房間。

小我兩歲的弟弟傑,我們從小就玩在一起,兄弟倆感情非常的要好,

所以在父親因病過世,母親因悲傷過度而隨父親一同離開了人世之後,

我們仍一起住在這個伴隨我們長大的地方,

這間充滿兒時記憶,還有和伊森回憶的房子裡......。

 

我的名字叫做艾倫,今年二十六歲,是鹿賀集團旗下的一個小員工。

過著與一般人一樣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對現在的情況也沒什麼不滿。

偶爾工作上有些不順遂的事,便和同事喝喝小酒解解悶,回家睡個覺也就沒事了,

但有件事,自發生至今便一直糾纏著我,

尤其是每年那個日子的前後,更是令我夜夜無法入眠......。

 

「鈴~~鈴~~」

聽到早晨的鬧鈴響起,我不情願地爬下床,按掉惱人的鬧鈴,走向浴室為出門做準備。

雖然因為沒有好好的休息所以身體仍疲憊不堪,但時間的齒輪仍然轉動著,再難過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振作吧,艾倫,我在心中對自己喊道。

更何況今天是新主管到任的日子呢。

tbc

 

 

天哪終於生出第一章了(撒花

第一次寫長篇有點怕步調太快後面會沒東西寫∑(゚Д゚)

就...寫一章算一章吧(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枷鎖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