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死亡設定

*小段子


不二 side

 

無數個寂靜的夜晚,我徹夜未眠,只因為腦海裡不斷浮現出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打算在今晚做個了斷,卻又遲遲不願放手。

從你離開的那一天,我的世界開始改變,

我漸漸聽不見聲音,吃東西也一點都沒有味道,甚至將花兒放在我眼前,我也聞不到、看不到。

唯一一個看得到的東西,就是你穿梭在大街小巷的身影......。

不要,我不要你再消失,拜託,留下來...好嗎?

從那一天起,我日日夜夜的想著你。

吶~讓我去陪你好不好,別把我單獨留在這少了你的世界上......。

 

 

 

手塚side

 

你知道嗎?

自從那天離開了你之後,我每天都在這裡守護著你,

怕你淋雨、怕你餓著,甚至擔心你因為我的離去從此一振不起。

但這又算什麼?

觸碰你的臉龐,你感受不到我的溫度;輕聲喚你,你也聽不見我的呼喚。

如今我終於明白,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南北兩極,而是我在你身旁,你卻感受不到我的存在。

吶~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再次感受你的體溫、再次感受你就在身旁的真實感......。

 

 

 

這應該是我踏入同人圈(?)真正的第一個小段子(但那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同人XDD

為什麼我要寫這麼苦的東西啊啊啊

arrow
arrow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