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誒,你見過新主管了嗎?』

『見過了見過了,超帥的啊啊啊~』

『妳不覺得他很像那個現在很紅的模特兒嗎?』

『聽妳這麼一說好像有像耶!天哪,我覺得我好像把這一生的好運都用在這裡了~』

 

一到公司,就聽到女同事們在談論新主管的事。

看來應該是長得挺不錯的,竟然能讓行政部門的女同事們如此雀躍,

究竟是他真的如此極品,還是太久沒見到能讓她們動心的男人啊...?感覺有點難過呢......

不過長相並不重要,對我來說只要有能力就夠了。

想著想著,就這麼走到了會議室前,

就在這時,會議室的門打開,公司各部門的幾位主管魚貫而出,

突然,一張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的眼簾,

「艾倫...?」

「安迪哥!?你怎麼會在這...?」

說時遲,那時快,一陣暈眩朝我襲來,

然後,我就這麼失去了意識,但最後似乎有聽到安迪哥叫我的聲音......

 

我從沒想過我們還會再次相遇。

好幾年沒見到艾倫了,正當我還沈浸在那份驚詫中,他就突然昏倒了。

我趕緊上前接住正要倒下的他,呼喚他的名,試圖喚醒他,

但他似乎是真的昏了過去,任憑眾人在他耳邊呼喊都不見任何反應,

於是我決定先把他抱到我辦公室裡的沙發上躺著,

接著我折回部門的開放辦公空間,向其他同事詢問他最近的狀況。

「艾倫他...有什麼隱疾嗎?」

「沒有印象呢,感覺疾病就是一個和他毫無關聯的詞...」

「啊,不過你們不覺得艾倫這陣子黑眼圈變重了嗎?」

「對呀,感覺他最近都挺沒精神的。」

「所以大概是因為睡眠不足吧?」

「我也這麼覺得,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

幾個同事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艾倫昏倒的原因,最後得出了應該是睡眠不足這個結論。

我向大家道謝,然後便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

 

看著仍在熟睡中的艾倫,我想起他似乎有個小他兩歲的弟弟。

於是我擅自動手翻了他的西裝褲口袋,找出了他的手機。

打開手機後,我盯著眼前的解鎖畫面,豪不猶豫的輸入了那組我認為應該不會錯的密碼,

解鎖畫面在預料之中轉變成主畫面,接著我進入通訊錄,找出了寫著"弟弟"的號碼。

在幾次聲響後,電話那頭的人接起了電話,

「哥?怎麼在這時候打來?」

「喂?」

「你是誰?為什麼會拿著我哥的手機?」

聽到電話那頭的人流露出警戒的語氣,我趕緊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別緊張別緊張,我是安迪,你是艾倫的弟弟吧?」

「安迪哥...?你怎麼會拿著我哥的手機?」

「這說來話長,簡而言之就是我成為了艾倫的新主管,然後就在我見到他的時候,他就突然昏倒了。」

「我哥昏倒了嗎!?」

「對...所以才想說打電話問問你知不知道原因,於是就擅自拿了他的手機。」

「大概是睡眠不足吧,哥哥最近都睡得很淺,很容易因為一點風吹草動被吵醒,應該說...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這樣呢...哥哥他...過了這麼多年仍然無法釋懷,覺得伊森哥的死是自己所造成的,所以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會這樣...」

「果然是因為伊森的事嗎...」

「那個...安迪哥,雖然這麼說似乎對你過意不去,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請你讓我哥從過去中解放吧,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不過我想如果要真正的釋懷,還是要靠他本人吧。」

掛了和傑的電話,我走回艾倫的身邊,心中湧起了許多說不清的情緒。

tbc

 

 

耶耶耶~~~是第二章*\(^o^)/*

拖了一個月才更第二章真的很抱歉orz

其實故事雛形大概都有了,但就是一整個太忙沒時間把腦海中的東西化成文字(倒

第三章我會努力不拖這麼久才更的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枷鎖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