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間的愛情,直白而粗獷;

男女間的愛情,甜蜜而溫馨;

女人間的愛情,細膩而夢幻。

如果這不叫作愛,那什麼才是愛?


當絕望的心再次跳動

身旁的景色依舊

但心中的那份觸動早已不再

然而冰冷的心卻多了份安適

請問    是誰

是誰召喚了我

是誰賜予我重生

是誰為我那冰凍的心注入了活水

也許我永遠不會知道

又或許   那正是    默默陪在我身邊的    某位仙女

 

 

拖了很久,終於放上來了orz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時間來更本篇

不過還是先把序章放上來吧 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GL 冰封之心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