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午後,微風拂過長椅上的黑髮少女。

女孩抬起頭,似乎在尋找剛剛喚她的人,究竟去哪兒了。

不一會兒,棕髮少女走了過來,看著長椅上的女孩,純真中帶點傻氣,原本嚴肅的面容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在找什麼?」少女問道,語氣中掩不住對女孩的寵溺。

「啊~~學姊!在找把我吵醒的兇手呢,我用盡對抗世界的力氣努力睜開眼,卻連個人影也沒見到,早知道就繼續在夢裡和學姊⋯哈⋯」

女孩氣鼓鼓地說道,但沒忍住的哈欠讓女孩的憤怒顯得可愛又無殺傷力。

望著快向睡魔倒戈的女孩,少女輕柔地撫上了女孩的頭,柔軟的觸感差點令她失神。

「大概是風吧,看妳睡得太香,嫉妒之下就把妳也叫醒了。」

「唔⋯這個風也太壞了,怎麼可以就因為這樣把我吵醒呀!它可以和我一起睡呀⋯⋯。」

被女孩天真的話語逗樂,少女啞然失笑,道,「誰叫我們家小薇太可愛了,惹得大自然都要跟妳鬧脾氣。」

「呀~~學姊啊,妳就別與我開玩笑了,人家臉皮薄⋯⋯。」女孩摀著面,小聲地和少女抗議。

見女孩的反應,少女不禁玩心大起,捏捏女孩的臉,道,「那小薇妳回答我一個問題,這次就饒了妳。」

彷彿見到了救生的浮木,女孩雙眼眨呀眨,期待地看著少女,「學姊說,我一定照實回答!」

「那妳說,妳原本在夢裡和我做什麼?」少女壞心地說。

看著女孩的臉,一抹緋紅染上了女孩的雙頰,女孩又羞又惱,如小狗般眼巴巴地望向少女,以眼神向她求饒。

「學姊呀,妳就別為難⋯唔⋯」沒等女孩說完,少女吻上女孩的唇,恣意享受著屬於她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GL 冰封之心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