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學姊,學姊

病房裡充斥著女人的呼喊,用盡全力想將病床上的人從昏迷中喚醒,

而病床的另一端,坐著另一個男人,無奈或許應該說,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對面的女人。

女人就這樣持續不斷的呼喚著沉睡的人,

十分鐘二十分鐘 、 三十分鐘⋯⋯

女人的聲音逐漸沙啞,呼喊也轉變為哭聲,

無法克制的任由眼淚滴落至病人的臉上。

就在這時,眼前的人也許是感受到了身旁熱切的期盼,

微微的動了動手指,掙扎的皺了個眉,想要將許久未使用的眼睛睜開。

而身旁的人當然沒錯過這些細微的舉動,

輕輕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想要確定這是否是自己因太過想念而產生的幻覺。

當床上的人終於睜開了眼,並將自己從床上弄了起來,

在一旁的女人立刻趨前抱緊了她,久久無法言語,

而懷裡的人只是任由她抱著,卻無法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自己似乎睡了很久 、 很久。

 

大概是因為男人刻意的輕咳聲,讓女人意識到自己的失態,於是趕緊放開懷中的人,

就在這時,原以為一切都沒事了的兩人,卻因為眼前人的一句話心情瞬間又跌至谷底,

「這裡是哪裡你們是誰而我又是誰

沒想到好不容易醒了過來,但卻什麼事情都不記得了。

女人正思索著該如何解釋目前的情況,

男人突然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並搶先說了出口,

「這裡是醫院,妳幾天前出了車禍, 就這樣昏迷了三天,直到現在才醒過來。

妳的名字叫做吉澤蜜雅,而我是妳的未婚夫,武田舜。」

女人在聽到男人的回答後驚訝的眨了眨眼,但仍趕緊做了自我介紹,

「學姊,我是加瀨雪薇,是妳大學時期的學妹,妳以前都叫我小薇 。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蜜雅點了點頭,努力的從那些模糊的回憶中搜索著這兩個名字,

於是加瀨和武田便走出了病房,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舜哥,我們是不是應該找醫生過來啊?」

「嗯,我去找吧,妳待在這裡看著蜜雅。」

「我知道了,那就麻煩你了。不過話說,我都不知道你和蜜雅學姐要結婚了呢...」

「是嗎?我以為蜜雅她早就跟妳說了呢,沒想到她竟然連最要好的學妹都還來不及說啊...」

看著武田漸遠的背影,加瀨感覺心頭有種說不上的煩悶,自己也不知這種感覺為何而生。

 

不久,醫生跟著武田回到了病房,

在做了幾項檢查及詢問後,醫生告訴他們蜜雅的身體沒有大礙,但得了逆行性失憶症,

也就是失去了回憶及追朔既往資訊的能力,但這並不影響她產生新的記憶。

向醫生道了謝,武田決定讓蜜雅再待在醫院幾天,等狀況穩定了再回家休養,

而加瀨也以不打擾他們為由,離開了醫院。

 

「Boss,」

「她的狀況怎麼樣?」

「學吉澤失去了記憶,要恢復恐怕還需要一段時間。」

「是嗎那這陣子就麻煩妳監視她了。」

「我知道了,Boss。」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GL 冰封之心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