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之人。」

 

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和他坐在河堤邊,互相依偎著。

「吶,當初,你為什麼會和我告白?」
不知是否是氣氛使然,我問出了我從交往至今一直存在心頭的疑惑。

從認識到交往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時至今日我們已一起走過了五年的歲月。

「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之人。」
他用真摯熱情的眼神看著我,想把他的感情傳達給我。

我莞爾一笑,「不怕是當時看走眼嗎?」
「如果是看走眼,又怎能ㄧ來就是五年?」

他也回以一個微笑,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因為我們都是戀舊的人,一旦認定了就放不下,不管那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低下頭,緩緩道出我最不願相信的猜測。

「就算當時遇見的不是你,我一定也會用我剩下的時光,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

語畢,他吻上我的唇,帶著滿滿的寵溺及溫柔。

Fin.

 
 
沒頭沒尾的但就突然想到這個XD
連主角是誰我也不知道(大誤
無CP、無傾向 請安心食用(?
歡迎自行代入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筆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