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吶,學姊~我哥說他今天會來學校。」

「前輩要來嗎?」

「嗯,說是臨時被找回來幫忙代課的。」

「前輩都這麼忙碌了還被找回來幫忙啊?」

「好像是因為他手上的case剛結束,被准許放了個長假,所以最近挺閒的。」

「是嗎難得的長假啊

「小薇~~~」

「啊,說人人到

加瀨看著床頭上和哥哥的合照,思緒飄回了過去,不自覺地握緊了雙拳。

 

這一生 為誰刻下傷痕

千年的武功 豪情劃破長空

夢不斷 英雄俠義柔腸

伊人終相伴 對酒笑談江山

 

因為住院的日子實在太過無聊,蜜雅拿起手機尋找有沒有什麼好聽的音樂,

順便看看是否能找到幫助自己恢復記憶的線索,

然而,卻在聽到這首歌時,無法克制的落下了眼淚。

不明所以的,只能任憑眼淚不斷地流、不斷地流⋯⋯

 

就在這時,加瀨走了進來,

「學姊,我來了!學學姊!發生什麼事了嗎?」

加瀨看著眼前的蜜雅,不禁亂了陣腳,

從沒看過這樣的學姊,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在心中默默地思考著各種可能性,包括最糟糕的情況⋯⋯

「別擔心,我只是聽著音樂不小心就哭了出來,不是什麼要緊的事。」

蜜雅擦擦眼淚,並向加瀨說明了情況,好讓她安心。

聞言,加瀨鬆了口氣,好在只是情緒太激動而已。

「那就好,學姊今天有檢查要做嗎?」

「沒有,醫生只有說下午會來看看狀況。」

「知道了。舜哥今天沒來?」

「他今天要上班,下班後才會過來。」

「是嗎學姊有沒有想看的書或是想做的事呢?每天待在病房很無趣吧!」

「是呀,所以我才想說找找手機裡的音樂來聽,沒想到聽著聽著竟然哭了

原來是因為音樂嗎加瀨一邊思索著,一邊將話題帶過。

「那我回去找幾本好看的小說帶來吧!學姊先小睡一下,我去去就回。」

「謝謝,那就麻煩妳了。」

語畢,加瀨匆匆離開了病房。

 

蜜雅望著加瀨離開病房的背影,腦中浮現了先前她因她的哭泣而擔憂慌亂的樣子,

總覺得似曾相識,但想要進一步思考,腦袋卻像被上了緊箍咒一樣,頭痛欲裂。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GL 冰封之心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