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你早上那麼做,太危險了,會被發現的。」Nelson說的是早上Aaron在記者會上偷親他的事。

Aaron和Nelson是海茵出版社簽約的兩位作家,今天是Nelson的新書發表會,同時也是他的50歲生日,所以海茵的大家與Nelson的妻子都到了發表會現場為他慶生。

就在Aaron為Nelson獻上生日祝福時,他和大家說Nelson是他永遠的偶像,並作勢要吻他,但被Nelson技巧性地迴避了。

 

說到Aaron與Nelson,兩位都是海茵力捧的作家,Aaron擅長推理類題材,Nelson則主攻科幻懸疑市場,兩人雖專注於不同的領域,但卻彼此欣賞,互相都給予對方很高的評價。

關於兩人的惺惺相惜,大眾是知道的;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們私底下還是床伴關係。

雖然兩人皆已婚——Nelson與妻子結婚超過20年,Aaron則在上個月底剛娶了美嬌娘——但他們卻都渴望男人的身體。

 

「有什麼關係,大家只會覺得我新婚,變得比較大膽而已。」對於Nelson的不滿,Aaron視若無睹,「而且Nelson,你太壞了,竟然只親你老婆,對我的主動獻吻卻斷然拒絕。」

Aaron想偷偷地在所有物上標記,可惜理性多於感性的Nelson並不領情。

「Aaron,我們說過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談女人。」Nelson抿了抿嘴,「壞孩子是要接受懲罰的。」

語畢,Nelson撿起進房後隨意丟在地上的皮帶,朝著Aaron的臀上揮了下去,並將手指探入他的後穴。

「怎麼,很期待被我懲罰嗎?看你這裡都已經濕成這樣了。」

「Nelson⋯⋯快把你的放進來,我已經忍了好幾個月了。」Aaron淚眼汪汪地看著Nelson,眼底充滿著慾望。

「喔?是什麼呢?你不說清楚我可是不知道的呢。」Nelson知道Aaron早就等不及了,但這可是懲.罰.呢,怎麼能就這樣順了他的意。

「我要你的小分身。」Aaron忍受著內心的羞恥與下體的腫脹,勉強擠出了一句話。

「要他幹嗎?」Neslon持續用手指探索著Aaron的後穴,不疾不徐。

「要他狠狠地佔有我。」Aaron的語音未落,Nelson便迅速地進入了他,「確定他只是『小』分身?嗯?」

「不⋯⋯他⋯⋯很大⋯⋯阿⋯⋯。」Nelson快速地進行著他的動作,又急又猛。

「只要他不要我嗎?」Nelson上下開弓,一邊攻城掠地,一邊以嘴上功夫刺激著Aaron。

「我⋯⋯都要。」Aaron強忍著淚水,久違地交合讓他感到滿足。

「真是個貪心的壞孩子呢。」Nelson給出了關鍵的一擊,兩人雙雙到達巔峰。

 

「以後不准再這樣了。」

「你是說偷親你還是提女人?」

「看來是懲罰不夠深刻?」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BL Naughty Lover R18
    全站熱搜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