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準時下班,放下手中的公文,大手輕輕一揮,掛衣架上的大衣和圍巾立刻包裹住自己。

臉上帶著藏不住的笑容,大步跨出魔國會大樓,其間有不少人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不知道是對於我的準時下班感到欣慰,還是對於我滿臉的笑意感到困惑?算了,反正不論是什麼原因都影響不了我的好心情,今天晚上可是和Newt約好了要共進晚餐呢!

依約到達說好的地點,卻不見自家愛人的身影。大概是採買奇獸們的飼料又選得忘我了吧,Graves心想。

果真,不久之後,孔雀藍的身影匆匆從遠方跑近。

半是心疼愛人拿著這麼重的東西奔跑,半是想早點見到自家愛人,Graves向著孔雀藍的身影小跑步走去。

「Percy,抱歉我來晚了。」

「沒關係的,我也才到不久。」語畢,Graves伸手欲接過Newt手中大包小包的飼料。

「噢Percy,我自己提就好,這些太重了。」Newt擺擺手想婉拒Graves的幫忙。

「給我吧,你提著皮箱就好,」說著便將愛人的堅持拋於腦後,並在接過行囊後順勢牽上了愛人空下的那隻手,「這樣我才能牽你的手。」

看著Graves充滿寵溺的微笑,生性害羞靦腆的Newt帶著早已紅透如蘋果的臉回望著他。不論經過多少年自己都無法習慣Percy這樣不經意的溫柔呢,Newt心想,自己大概一輩子都拿著個男人沒輒吧!

 

晚飯選在市中心那家新開的景觀餐廳使用,由於剛開幕人潮眾多,Graves早在兩個月前便先訂了位。至於一向不在意這些的Graves部長,究竟為什麼會知道這家餐廳呢?當然是向Qunnie打聽而來的,就為了要在這個他們交往三週年的紀念日給Newt一個驚喜。

也許是因為酒喝得多了些,奇獸學家的臉上染上淡淡的紅,眼神也有些許迷茫,但也只有這時候,他才敢直直地朝著愛人的眼底看。

Graves接收到了愛人灼熱的視線,感覺理智有點鬆動的跡象,看來是時候把正事解決了。

「Newt,」聽到愛人的呼喚,Newt努力的讓自己的思緒清醒一些。

「 Percy?」遲遲未聽見愛人接下來的話,奇獸學家不禁歪著頭應了聲。

「把你的手給我好嗎?」聞言,Newt乖乖將手伸向愛人。

「噢不是這隻,」說著,便將愛人的另一隻手往自己的方向拉,「是左手才對。」

隱約猜到Graves打算要做什麼,Newt的臉比起剛才又更紅潤了些的臉比起剛才又更紅潤了些。

Graves對於愛人的反應感到十分滿意,並且緩緩地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已久的方盒。

 

「Newt, my love. May I ask for your hand in marriage?」Graves最真摯的語氣,道出這句他已在腦內排練許久的句子。

「Oh, my Percy. The last word I would say is NO. I mean...of course, YES, I DO. 」聽到愛人的回答,緊張已久的安全部部長不禁鬆了口氣。

Graves將方盒中的戒指套上了愛人的無名指,並順勢吻上了對方的唇。強勢而粗暴的吸允著,也許是因為他真的等的太久、太久了,情緒一旦潰堤,便像洪水一般止也止不住。從這一刻起,Newt不再只是他的男朋友,而是他的丈夫,噢這個稱謂聽起來多美好啊,Graves默唸著。

直到兩人都有些呼吸困難,Graves才不甘心的離開愛人的唇。

「Percy,剩下的回家再繼續吧...」Newt微喘著吐出了好不容易擠出的話。

噢,多麽誘人的提議呀!Graves哪有拒絕的道理,一個好丈夫就是要滿足伴侶的需求,對吧?

「當然,my love. 今晚我不會讓你睡的。」Graves用他最性感的笑容和最迷人的聲音回應著愛人的請求。

看著Graves的笑容,奇獸學家感覺到不妙。也許是出自長期和奇獸相處所培養出的直覺,他似乎惹上了一頭飢餓的獅子。

他們的夜晚才剛要開始呢,Graves心想。

Fin.

arrow
arrow

    fuji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